close

在當了假學生幾個月後我做了短暫的服務業工作,
除了工作地點離家非常近走路就到之外,
服務業可以排班的自由工時也是我跳入火坑的原因。
但一週後我整個就夢醒了,
原來服務業真不是人幹的(在此衷心的跟所有的銷售服務等人員大喊感謝)
剛好又有個還不錯的offer,我就默默的又回頭當了上班族。

OL兩週之後,我得到了一份上班族SOP:
早上起床非常不甘願並且碎碎唸-->覺得挑衣服和化妝麻煩但還是很顧門面的打扮-->踩著高跟鞋摳嘍嘍奔向捷運站-->跟大夥一起焦慮的搶座位並觀察所有週遭的乘客-->出站後買早餐並頻頻看手錶的趕路-->進公司打卡or簽到-->坐好後打開電腦馬上就開始吃早餐-->打開outlook沒在看正事反而上奇摩開始看新聞-->吃飽後要先恍神一下或補補妝-->終於甘願了開始做點零零碎碎的工作-->中間一定要穿插msn閒聊或跟同事講八卦-->不知不覺就中午吃飯了一夥人講同一句話:今天要吃什麼?然後沒人有答案-->機械式的把午餐解決掉後小睡或飄浮再等上工-->看完收盤狀況後終於開始花點時間認真做事這其中也許穿插了幾個其實不那麼重要的會議-->下午3點睡魔一定會襲擊-->將近4點好不容易快清醒時肚子卻餓了-->開始找零食吃可能同時也收到一封團購email-->5點時開始下班倒數-->洗茶杯整理桌子-->包包收好後用最輕的腳步安靜的從辦公室溜走。

這是我的日間生活鬼打牆並且可能還要持續個幾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