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站在公園廣場上看到很美的上弦月,
彎彎的像微笑一樣,伴著深靛色的天空,旁邊是暗粉色的雲。

突然的我對自己所生的悶氣和心裡的不知足感到有點愧疚。

昨天晚上翻著宣傳週年慶的DM,翻到珠寶戒指的那頁,
我隨口跟他討了鑽戒,他只是不太理會的嗯哼了一聲,
我想著你老真的這樣無所謂啊,於是一個晚上不再說一句話。

早上他也很沈默,他離開後我感到異常的空虛,
是從前每天都會有熟悉的的寂寞感,
我想到他把我放置在 the one 這個群組,
我想到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所想要的人生,
我其實平凡,應該要承認,
而我總是,總是什麼也沒做的只是等待。

只是對人生過度疑惑吧我想,
終是想找些什麼証明自己存在的理由,
難以滿足難以填補。

下回再看見明亮的上弦月時也許可以感到溫暖,
可以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