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檸檬雞柳是一個很久遠的故事。
本來我想續上篇文章來碎碎唸的,但其實事件女主角對我實在滿不錯的,
所以算了,看一下檸檬雞柳的故事就好了。

剛進前公司時,我都是跟部門主管出去吃飯的,
這個飯友也都是中階主管級的,
其中有一位人稱貴婦的小主管嘴比較刁,所以大家都儘量配合她的口味覓食。
我個人是個路邊攤命,挑食(一堆東西不吃)但不挑嘴(就是什麼垃圾食物都OK啦),
所以貴婦的口味我實在抓不太到,感覺起來挑嘴的人吃的東西都比較清淡,
也不太吃辣,好像因為不吃辣比較能品嚐食物的美味吧。

因為有人挑嘴,所以在科學園區工作的我們,能選擇的中餐就變得更少了,
這是小事忍一忍就過了,但我們每次去一家拉麵店,她都要點兩盤小菜檸檬雞柳,
我不吃酸當然也不吃檸檬,炸雞條好好的沒事摻什麼人工檸檬香料我也無法接受,
所以她每次大辣辣的說要點,我會說我不吃,但還是會默默的當分母一起分那個檸檬雞柳的錢,
這也沒關係,但有次大家吃不完雞柳時在那邊要均分吃掉,
她想把我表明不吃但有出錢的檸檬雞柳塞到我盤子,我喊住她說:我不吃啦。
她擊中了我的小宇宙,她說:厚,妳那麼挑食難怪長不高。

老娘在妳每次畫單點菜時就說不吃了,妳點了我幫忙付錢我也半句不吭妳還囉嗦,
長不高干妳屁事啊妳也沒長大腦啊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