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務正業也算是我的專長之一,
明明硬撐著愛睏的雙眼想說來把相片播放檔搞定,
結果卻寫起Blog來了。
沒辦法,因為我的心早就飛出國旅行啦,其他人所謂的正經事我實在是一點也不想管,
所以到時婚宴的場面一定會很乾的啊,要來的人請自己做好心理準備嘿。

自從確定有經費可以去歐洲,我就決定要來個法國自旅之旅,
除了難得有長假可以往歐洲跑之外,主要就是再不去我的法文要忘光光啦。

在計劃旅行這方面我實在很用功,七早八早把時間排定,上網找資料做筆記,
連在捷運上都拼命的苦讀相關旅遊書籍,
布只要一回家就會看到我拿著一本厚厚 lonely planet出版的"法國",一邊上網找資料,
有一天他終於有感而發,說,要是妳唸書也這麼認真妳早就進台大了。

雖然離預計要出發的日期還有兩個多月,
想去的地方已經整整齊齊的排成了一個表格,
而且機票和大部分的飯店我都已經訂好了,連自己都覺得很驚人(唸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目前除了去巴黎和南法的幾個城市之外,
也打算繞到義大利,Shopping。
最令人期待的行程就是我打算去阿爾卑斯山一帶咧(有纜車坐啦不用爬山)

生到快三十大壽才開始長決心這樣是有沒有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