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酪梨壽司發了一噗『比日韓嚴重/適婚女性 10人有7人未婚 「經建會指出,25到29歲的女性,有配偶的比率只有32.15%,也就是10位適婚單身女性,多達7人沒有結婚,遠低於南韓的49.55%,日本的39%。」←原來我29歲結婚還算早婚的啊。』(http://www.plurk.com/p/zoqta

酪梨的噗總是引起很多網友的回應,其中我看到有網友說現在的男人誰敢嫁,也說寧願個性不合離婚也不願意被背叛等等,數落男性是種公認不忠的動物,這個論點我完全贊成,但仍然小小的為男性同胞們抱不平。其實我一直認為男女在戀情或婚姻中都有彼此的致命缺點,男生大部分就是外遇,女生的症頭就很多種了,比如愛慕虛榮啊公主病等等,這些症頭發作時還特難對付。

今早跟一個男性友人聊起他剛結束的戀情,我說他之前說因為逃避現實啦無法成長啦所以分手,實在太抽象了,請他白話且坦白的說明一下,他才說因為女生的個性比較偏激,也總是覺得身邊的人都對她不好,感覺起來身上一直散發出來負面的能量,又總是覺得自己就是這樣,喜歡她的人自然必需接受所以她不需要改變。可是他一直以來都會要求自己進步改變,很不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這樣,所以乾脆狠下心要離開,想說也許這對她也是個反省改變的機會。

其實我覺得男生在感情評論這塊滿吃虧的,分手的原因男生大部分就是劈腿外遇,女生的問題就比較多種,但是如果因男生劈腿而分開,女生可以直指男生說:「劈腿的混球」,但若男生想求去也不知從何說起,因為女生的病症比較難懂,只好說:「沒感覺了」,然後又被批。

我個人認為在感情上沒有哪一方特別倒楣,只是女生真的有生育上啊外貌上的年齡問題,三十拉警報,實在是天生上的不平等。不過現在的女生很多都比男生獨立啦,而且在家裡當爸爸媽媽的千金小姐一定比當媳婦開心的,雖然我完全沒看很紅的敗犬女王,但是別再叫一天到晚敗犬來敗犬去的啦快聽爛了。希望不小心路過我這長蜘蛛網的小地方的女生們一定要更懂得獨立,只是常高喊單身快樂女生要愛自己的那位小姐的文章實在就別看了。

只是一則新聞一則噗我也搞出一篇申論題,好嚴肅噢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