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58.JPG   

本來我想將這件事默默的淡忘,但因為已經答應黃胖先生要玩blog接龍...
只好用心酸和血淚化成這篇網誌...

去年秋天我們三人一時興起想看芒花,計劃了桃源谷一遊,
雖然那次因為狂喀海鮮讓行程大delay只看到無數的人面大蜘蛛,
但是卻開啟了我們週休二日健行旅遊的大門,
所謂無鐵腿不歡,一定要搞到每個週一都呈現半殘狀態才行。

2009年的第一個連休假日,我們又開心的計劃健行,
黃胖隨口說要去三貂嶺,說火車有到,並丟了幾個連結讓我們看,
我點開隨便瀏覽就關掉了,我猜謝吞是連看都沒看就答應了(反正行情很差也沒人在約都嘛無所謂)。

說實在我覺得三貂嶺步道非常的陰險,
除了登山口的一段階梯,前半小時的路況可說是非常的平坦,
以致後來看到警告標誌也整個不在乎當它唬人。

剛開始非常善良的三貂嶺步道。
DSC_0390.JPG

 

[關卡:步步驚魂]  我因為穿著NIKE摔死人不償命的滑鞋底緊張個半死,謝吞當時還非常怡然自得,身手矯健的跟什麼一樣咧。
DSC_0392.JPG 

 

後來我們到了第二個瀑布,還開心的享用起午餐。
DSC_0398.JPG

 

[關卡:通天神梯-90度角] 不論妳平日是否為半殘的職場OL,此刻都需手腳並用以求保命。
Negative0-07-07(1).jpg
我已充份手軟無法拍照。圖片by 黃胖。

越過通天神梯又是一片瀑布,在這邊遇到另一頭來的登山客,力勸我們回頭,
此時謝吞已不再怡然,我們兩個杵在那裡無法決定要往前走還是回頭再走通天神梯。
後來是登山客恩公恩婆們說會幫我們看路,
我們才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
我走第一個,恩公恩婆不斷在下方一步一步的指引我,上方謝吞不斷崩潰的大叫,黃胖頻頻的說:好感人。是感人在哪??!!

 

[圖說] 下來後全身都是土..
DSC_0411.JPG

 

[圖說] 重獲新生的合照,警告標誌你現在再說什麼東西我都信...
DSC_0404.JPG

 

 [圖說] 外出旅行請做功課...P.S. bye bye三貂嶺我這輩子都不想再看到你....
DSC_0433.JPG

 


  [延伸閱讀] 黃胖的 絕命絕體三貂嶺(序)

          絕命絕體三貂嶺(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