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一個月前,住的地方的對門搬來了新住戶,
起初我以為他們是學生,因為作息不正常日夜顛倒,
感覺起來房間內也總是很多人在說話,很多人進進出出,
只要他們在家的時侯總是放很大聲的電子樂,搖頭的那種,
然後他們的音響品質可能也很不錯所以搞的我房裡總是聽的到咚咚咚咚的聲音。

我是比較淺眠易作夢的難搞體質,
所以如果遇到鄰居噪音影響的時侯我都以耳塞備戰,
但這咚咚咚咚不但擋不住,還搞的我的床輕微震動,
若好不容易睡著還會隱約的以為自己心律不整心跳動的很大聲。

總之這一個月內扣除我總是斷斷續續的失眠,
因為整夜睡不好,所以我也知道他們是整夜都沒有睡覺,
整夜都是聊天聲(並可聽到些許內容..)及咚咚咚。
雖然我也很想親切的過去敲個門,請他們稍稍降低音量,
跟他們說OL雖也想和他們一樣有活力,誰知青春是小鳥一去不再回來的,
所以很需要有安穩的睡眠渡過每個上班天,
但我實在不知道那裡有多少人,而且我實在也不敢衣衫不整個去面對一群Young boy,
所以我只好卒仔的通知房東,就像機車的好學生報告教官一樣,
而房東除了電話勸阻之外,我知道他有一次半夜來抓包告誡他們要注意音量,
啊沒錯又是我打電話叫他來的。

但自從那刻起我就非常忐忑不安,忐忑不安,不是良心不安,
主要是我在公用走道上沒公德心的架起了鞋架(Sorry..房間真的放不下),
而我很怕他會傷害我的愛鞋們洩恨,
說真的我還真有計算一下鞋子們的價值以備求償。
再來就是因為我有幾次真的很好奇對門到幾有多少人進出而用貓眼偷瞄過,
想不到活生生的就看到三個全身黑衣的男子,
其中有個穿背心露出的健美雙臂上滿滿的都是刺青啊!
我~我只是怕吵的弱女子,求求你們手下留情!

想不到這天終於來了,雖然我總是輕手輕腳的進門希望不要被發現已經下班回家了,
但刺青小子還是來按我的門鈴了,既然不能裝死,我只好還是把門開了一個小縫,
刺青小子還是穿著黑色背心,露出手臂上滿滿的刺青,下半身..我不敢瞄,
為了表示善意,我先對他微笑,並說:你好。
刺青小子就是刺青小子,他並沒有多廢話,直接開了口,他說:
「姐姐,不好意思哦,吵到妳了~」

見到刺青小子毫無殺氣卻眼神渙散的這樣對我說,
我只好一直微笑的對他解釋我都太早睡了,麻煩深夜時注意一些就好了,
刺青小子又溫柔的開了口:
「我知道我交友比較複雜一點,吵到妳了~」

接下來我大概只有不斷和氣的對他說沒有關係等等的,
他轉身回房後我整個覺得超現實,
看來房東把我婊出來說是我告的狀,
刺青小子表現出的是嗑藥後的溫柔嗎。

網友Lane說,妳應該跟他說:
「弟弟,天氣很冷,快把外套穿上,龍會著涼!(正經貌)」


Lane,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