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生活有說不出的平淡,
本來我以為之前的生活已經很平淡了,
想不到一平淡還有一平淡淡。

上班的時間我變得很緩慢,沒事的時侯就會去找個blog來看,
最近沈迷的是"個人意見"這個嘴賤地,
等我全部看完時我會去中醫看內傷。

但最近我不知怎麼的覺得好知足,
覺得景氣不好,投資賠得超慘,
但我卻還找到了個新工作,薪水不算好但還餓不死,
同事人很好環境很自由,
每天晚上我大概11點就準備睡了,7點多起床,
生活超規律。

想開始再找點什麼來做做,
我有開始讓自己習慣抽出閱讀的時間了,
一個月我最少會跑一次圖書館,
打算再去學法文或考個Toeic,
搞不好可以狗屎運的再去唸點書耶。

總之我最近真的心情很好很知足,
除了日式威廉那小妞又把我頭剪挫了之外我對其他事可沒啥意見,
這種我感覺知足的狀況可不常見,
所以我才費心的打了一篇網誌供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