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了"西班牙小酒館",主要是突然很想吃西班牙海鮮飯,
很久以前曾在新生南路的墨佬(佬墨??)的日出吃過一次,但感覺..soso...so到已經忘了口味如何,
上網想再查哪裡可以吃到西班牙海鮮飯,想不到食譜資訊比餐廳還多!!
隨便選了一家評價還不錯的"西班牙小酒館",下班前匆匆的訂位就過去了。

因為公司在中山北路上,剛好遇到反陳雲林來台的遊行整個大堵車,
本來以為趕不上訂位時間,還好這小店雖然在巷內,
卻不至於太難找。

"西班牙小酒館"主要是以西班牙風味的下酒小菜為主,
店內的氣氛很不錯,七點過後坐位差不多都滿了。
 

 

一開始布點的檸檬啤酒?(因為不關心所以記不清楚了..)先上來,
接著就是綜合火腿(是不是這名字我也忘了..總之是菜單最上方並且最貴的那道),
 

還有雪莉酒炒蛤蜊..但其實我覺得跟海產攤的感覺也差不多..(Sorry..),所以就沒拍照了,
接下來是梨子鴨胸??(很明顯的又不是我點的..所以我也記不清楚了..其實我覺得我根本還沒把菜單看清楚就開始吃了...)
 
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吃起來有果香,味道還滿特別的。

後來來了個..什麼蛋餅的..本來看網路上介紹是招牌菜,點來吃後卻覺得挺普通的,
尤其它好小盤好小盤,跟後面的胖子手臂比一下就知道真的好小,要找到這麼小的鐵鍋也不容易吧... 

然後~終於西班牙海鮮飯來了~我們點的是單人份的,份量不多,米飯偏硬,
我滿喜歡的,下次要點三人份的狂喀!!
 

後來因為胖子這種生物胃一開很難阻擋,於是又加點了蕃茄紅椒薄餅,
口味像手工Pizza,我第一次吃到烤小蕃茄在薄餅上的,味道很新鮮,超好吃的!
 

後來還有(迷你)焦糖布丁現身,特別的是它裡面有葡萄乾,味道也是有帶點果香,
這個晚上我們兩個人吃了大約要1800,後來外帶的臻果巧克力也不錯吃,不過一顆的價格跟金莎一樣要12元,
這邊的東西都滿不錯的,小菜樣式也很多種,尤其嘴比較利的胖子讚不絕口,結帳時還跟櫃台要了名片,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海鮮飯和薄餅,只是份量真的好少好少,
不過建議來這家店不要像我們一樣抱著享用晚餐填飽肚子的心態來,
最好是晚上餐後過來聚會,搭配一點小酒,慢慢的吃這些迷你的小菜,嚐的出好滋味也不會花太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