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開始進出台大了,這次報的是語言中心的週末英文班,我選了讀小說學英文。

也是這一次才整個瞭解原來語言中心和LTTC是兩個不同的組織(但到底哪裡不一樣我還是不知道),
總之一進門左轉的是語言中心,右轉就是LTTC。
其實又想去上英文課主要是假日沒有法語班,只有平日晚間有開法語課程,
而我覺得週間上課實在好累噢,平常假日又閒著閒著,所以單純為了找個事做而報名。

因為實在太討厭會話課了,選課時特別挑了閱讀為重的讀小說學英文,
想說順便改善自己看英文時容易鬥雞眼+放空的惡習,
想不到想不到,課堂上有一半的時間都在conversation哪~
讀了二頁文章就要交換心得,我覺得文章內容不有趣啊沒心得啊我真的不想和旁邊的同學聊天~

雖然老師本身還不錯,課程節奏很活潑,但是內容跟原本心裡期待的差太多,
加上之前學法語時整個覺得課程超硬的,現在再去上英文課覺得好休閒哪然後就開始睏了,
所以才上二堂課我就開始蹺課了。

這次我還換了一個名字Cynthia,因為覺得現在在用的英文名字每每說出口,
對方都會疑惑的説『easy?eby?一比呀呀?』,再去解釋很麻煩,
所以當小組討論時我就隨口說我叫Cynthia,結果"th"實在不好發音連我自己都不太會唸,
老師還因為聽不太清楚,跟我確認拼法咧(糗)。

然後可能因為頭髮剪短又染了色看起來比較年輕,混在大學生裡整個看不出年紀,
(也因為現在大學生都早熟啦,我覺得大學生了沒那些女生看起來都比我還不像大學生說)
常常conversation一下,對方就問我是不是台大的學生,我就說no,然後再問我是不是學生,我也只回no。
因為是英文對話所以通常他們會以為我不知怎麼表達,就不再追問了,
連老師問我上週為什麼沒來我只是傻笑,她也放過我了,
總之我不想讓你們知道我都要三十歲了而且也不想conversation啦。

唉好想再去上硬底法語課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